正在阅读:逸柏酒店集团蝉联中饭协"中国酒店集团规模TOP10"桂冠

逸柏酒店集团蝉联中饭协"中国酒店集团规模TOP10"桂冠

温州新闻网 2023-05-04 14:53:12
中国饭店协会昨日发布《2023中国酒店行业发展报告》,在最新出炉的“2022中国酒店集团规模TOP50”排行榜中,逸柏酒店集团凭借其在中端和轻中端酒店品牌领域的强劲表现,成功蝉联中国酒店集团规模排行榜前十。

   温州网讯:中国饭店协会昨日发布《2023中国酒店行业发展报告》,在最新出炉的“2022中国酒店集团规模TOP50”排行榜中,逸柏酒店集团凭借其在中端和轻中端酒店品牌领域的强劲表现,成功蝉联中国酒店集团规模排行榜前十。

  作为中国饭店协会联合上海盈蝶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和携程集团共同发布的《2023中国酒店行业发展报告》,旨在分享饭店行业数字化发展优势经验,为饭店行业投资提供更加清晰的轮廓和市场发展依据,加快推动行业数据化发展进程,助力行业创新变革,促进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逸柏酒店集团作为一家以AI智能+互联网技术驱动的新型酒店管理公司,致力于打造线上化/信息化/数字化/智慧化酒店。通过为单体酒店引入全体系的数字化运营,实现ADR(已售房平均房价)上升、REVPAR(平均单房收益)上升、OCC(出租率)上升、人力成本下降。经过三年来的实践,逸柏酒店集团不仅成功抵御了风险,更实现了近600家门店的逆势增长。

  同时,为适应消费市场升级以及内循环的巨大机遇,逸柏酒店集团旗下中端产品谱系的途客系酒店品牌,通过产品创新和成本优化,实现全面发展。

  此外,逸柏酒店集团还将大量智能化服务融入酒店中,对酒店产品和服务进行数字化升级。将传统酒店升级成“酒店+云上商超”业态;免费先行铺设电影房/电竞房;借助强大的供应链基础,独创的多元盈利模式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提高和扩大了资金周转速度和范围,为加盟商带来更多的利益。

  逸柏酒店集团平台目前拥有1亿+付费会员,运营1200+家酒店,遍布300多个城市。集团经营着从经济型到中高端多个酒店品牌,包括但不限于:途客酒店、途客中国酒店、途客中国轻居酒店、途客M酒店、途客尚邻酒店等。(记者:李荣)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