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平安产险温州分公司:开展“有礼‘童’行 珍爱地球”宣传活动

平安产险温州分公司:开展“有礼‘童’行 珍爱地球”宣传活动

2023-04-27 15:39:19

  共同维护绿色生态,打好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4月22日,正值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为了让环保意识深入人心,平安产险温州分公司联合南仙社区组织开展“有礼‘童’行,珍爱地球 ”主题活动,20余名少年儿童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平安志愿者向少年儿童们科普世界地球日的由来和意义,让他们更加明白爱护地球、守护自然、环保低碳生活的重要性,并通过现场趣味问答的形式巩固当日所学知识。此外,志愿者还带领他们进行DIY微型绿植盆栽和净水系统科学小实验,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在平安志愿者的引导下,每位少年儿童对现场剩余物料进行垃圾分类处理,切实做好践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责任。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寓教于乐,培养了少年儿童低碳、环保以及节约意识,增强了他们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平安产险温州分公司将坚持环保公益行动,努力带动更多人积极投入到保护环境中去,共同守护碧水蓝天。

  

来源:平安财险温州分公司

原标题:平安产险温州分公司:开展“有礼‘童’行 珍爱地球”宣传活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孔芳芳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