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温州站举办续约捐赠仪式

“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温州站举办续约捐赠仪式

2022-12-15 10:45:00

  12月14日下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温州站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自2019年项目落地温州以来,已累计向温州市鹿城区8635名环卫工人提供总保额8.635亿元的意外伤害保险保障。今年,项目将在与温州市鹿城区环卫工人续约的同时将扩大签约范围,为鹿城区、瓯海区及龙湾区共计5900名环卫工人赠送5.9亿元保险保障,继续为城市美容师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新华保险温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菊妫代表捐赠方分别向温州市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的综合行政执法局捐赠保单。温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绍寅代表受赠方发言,对这一爱心善举表达感谢,并号召更多爱心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慈善活动,为社会弱势群体撑起一片天地。

  温州市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派代表向温州中支赠送“情系环卫事业 奉献诚挚爱心”牌匾。

  温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中治发表讲话,希望此次的赠险活动,能够在保险行业内起到积极表率示范作用,创造积极正面的社会效应。

  为感谢温州市环卫工人们多年来为市容市貌付出的辛勤劳动,现场为三十名优秀环卫工人颁奖,并为三家环卫单位颁发感谢状。

  为更好关爱环卫工人,传递公益力量,新华保险温州中支现场聘任20名公益先锋,9名公益大使。其中公益大使与困难环卫工人在现场进行一对一的帮扶结对仪式。今后,志愿者们将为帮扶对象提供生活帮助和节日慰问,将关爱服务和公益落到实处。

  温州市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孙成作致辞,对此次捐赠仪式的圆满举行表达祝贺与感谢,同时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共同创造更美丽的家园。

  新华保险温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菊妫表示,环卫工人为创建文明城市付出辛勤劳动,关爱他们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应有之举。此次公益捐赠既是发挥险企优势为环卫工人筑起坚强后盾,也希望借此机会唤起更多人对环卫群体的关注关怀。

  未来,公司将聚焦更多为困难群体送温暖、献爱心,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与主题,常态化开展节日慰问、爱心结对、金融知识普及等活动,为构建互敬互爱、充满正能量的和谐社会尽绵薄之力。

来源:新华人寿温州中心支公司
原标题:“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温州站举办续约捐赠仪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孔芳芳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