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信银行斩获《亚洲银行家》四项大奖

中信银行斩获《亚洲银行家》四项大奖

温州网 2022-12-01 12:24:00

  宝宝们,喜讯来了!中信银行获奖啦! 

  近期,国际权威财经机构《亚洲银行家》,公布多项奖项评选结果,中信银行斩获4项大奖!  其中包含2座国家性大奖和2座国际性大奖,那么具体都获得了哪些奖项呢?

  祝贺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数字化转型工具项目荣获《亚洲银行家》2022年度中国最佳生产力、效率和自动化应用奖项,企业级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业务运营在线化、集中化、数据可视化涵盖207个业务运营场景,效率提升30%+,RPA机器人支持60余个智能自动化作业流程效率提升85%+。

  祝贺中信银行开放银行2.0项目荣获《亚洲银行家》2022年度中国最佳API和开放银行项目奖项,支持合作伙伴在1个工作日内快速对接上线。截至2021年,上线37个产品及338个合作伙伴应用连接场景1万+,服务用户超1070万人次,累计资金交易量1.47亿次,累计交易金额6783亿元。

  祝贺中信银行开放银行2.0项目荣获《亚洲银行家》,2022年度中国最佳API和开放银行项目奖项支持合作伙伴在1个工作日内快速对接上线。截至2021年,上线37个产品及338个合作伙伴应用连接场景1万+,服务用户超1070万人次,累计资金交易量1.47亿次,累计交易金额6783亿元。

  祝贺利器行动-审计科技平台荣获《亚洲银行家》2022年度最佳监管技术实施奖项,该项目在高效承载内审数字化车转型基础上推动审计模型、检查流程共建共享为三道防线信息沟通和工作协同莫定基础,形成了企业级综合风险防控平台。我行是获得该奖项的唯家国内银行。

  客户的支持成就了更好的中信银行,中信银行会在追求优秀的道路上保持初心,继续努力前行。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