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首届温州国际泵阀展开展 实现“一站式”采购

首届温州国际泵阀展开展 实现“一站式”采购

温州网 2022-11-14 12:42:57

  温州网讯 昨日,2022首届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览会在奥体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来自省内外500家泵阀优质企业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产品涵盖泵、阀门、管件、执行器、设备等类目以及产业链上下游各类配套产品,实现一站式采购。展会期间还将举行多场行业研讨会、新产品研发及标准化应用论坛和泵阀行业技术、新品发布会等展贸交流盛会。

  展会上,一批科技含量高的泵阀新品频频亮相,让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人士大开眼界。如闽德智控科技公司展示了一款大型水轮机进水阀,一旦出现事故可实现自动紧急关闭和断电;良工阀门集团的一款安全阀,当介质压力超过或低于允许值,可实现自动排放和自动关闭,保证设备和管路安全运行。值得一提的是,展会上“绿色”“低碳”等成为潮流,不少企业秀出的新品或技术都紧扣环保主题。纽顿流体科技公司研发的一套蒸汽及热能智慧节能系统,引来各路采购商的关注。据介绍,这套系统最高可减少25%的白色污染,实现二氧化碳减排。据主办方介绍,近几年随着国家对石油天然气、石化、环保、电力、冶金等领域的投资持续增长,推动着国内泵、阀企业不断技术更新,这从展会上频频亮相的新产品中可窥一斑。

  据介绍,本次展会邀请了150余位海外泵阀相关行业企业、专业采购商来温参展参会。其中,本届展会主宾国巴基斯坦,白罗斯、纳米比亚、乌干达等十余个国家的20多位驻华使节来温共襄盛会,参与展会及进企考察。展会现场还设置“外商交流区”,为国内外商、驻华机构代表和参展企业之间提供进一步的商贸对接机会。

  展会期间,还将进行“数字WZPV——展会直播”活动,展会抖音号、视频号直播展会及相关活动,开启云逛展模式,让无法到会的客商通过线上观展方式共襄盛会。此外,“泵阀在线WPVB2B.COM”云展平台也将同步推出云展览、云洽谈、云签约等多元化服务,线上线下联合驱动,促成企业与国际客户的多元化交流。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首届温州国际泵阀展开展

  实现“一站式”采购

  记者 李中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