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汽配展成绩亮眼 专业买家团队达成意向成交额3.5亿元

温州汽配展成绩亮眼 专业买家团队达成意向成交额3.5亿元

温州网 2022-11-07 09:49:20
1.4万余名专业买家达成3.5亿意向成交额,网络宣传曝光量达1322万余次……

  4日上午,中国(温州)国际汽摩配博览会开幕。图为“摆臂”吸引观展人。蒋文广 摄

  温州网讯 1.4万余名专业买家达成3.5亿意向成交额,网络宣传曝光量达1322万余次……11月4日至11月6日,2022第二届中国(温州)国际汽摩配博览会(下称“温州汽配展”)在温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作为温州对外的一个“小窗口”,此次展会为我市的汽车零部件行业带来“大收获”。

  为助力高标准打造千亿汽车零部件先进制造业集群的目标,有效推动汽摩配产业发展与产业链升级,本届展会聚焦“汽车零部件、摩托车零部件、汽车改装及用品、整车及新能源车关键零部件”,共设四大展馆,35000平方米展示面积,展示12大类5000多个系列汽配品种,基本囊括了汽车绝大部分零部件。同时还吸引了龙泉空调展团、广州展团、江西平安展团、河北展团、台州展团等来自国内的十多个汽摩配特色产业基地展团“空降”展会,展示各自的主打产品,并开展行业内经验交流分享。

  展会丰富的资源,更吸引了百余个中外专业买家团预约现场观展,集中采购。据统计,本届展会为期三天,汇聚汽摩配行业全领域752家优质供应商,吸引了14365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其中专业买家团队32家,意向成交额3.5亿元,网络宣传曝光量达1322万余次。

  温州的汽摩配产业,从过去的家庭小作坊起步,经过50余年的发展,逐渐成为全国汽摩配重要生产基地和浙江省汽摩配现代产业集群示范区,是“中国汽摩配之都”“中国滤清器生产基地”“中国换向器生产基地”,而今更已形成产业群、产业链、龙头骨干企业“三位一体”的互动发展格局。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汽配展还开通了线上“云逛展”模式,并同期同步启动线上“中国(温州)国际汽摩配博览会”,让无法来到现场的观展方也不会错过此次盛会。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温州汽配展成绩亮眼 专业买家团队达成意向成交额3.5亿元

  记者 陈佩蕾 通讯员 林婷婷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