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华英证券:精准定位特色投行 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动能

华英证券:精准定位特色投行 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动能

2022-09-19 16:45:09

  当前,金融市场投资方式多元化与机制的成熟完善,让作为促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工具和力量的证券投资行业发展速度迅速且规模不断扩大。其中,华英证券始终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不断探索投行服务转型,创新业务模式,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打造特色精品投行,助推实体经济金融板块蓬勃发展。

  华英证券成立于2011年5月,主要从事股票和债券的承销与保荐业务,以及企业收购兼并和资产重组财务顾问等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它业务。华英证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建立有竞争力和吸引力的薪酬激励机制,凝聚中华英才,创造资本价值。华英证券成立至今已在IPO、再融资、公司债、企业债、财务顾问等领域取得市场瞩目的成果。

  其中,华英证券以“做大基础业务、做深综合金融业务、做强根据地业务”三大战略为最高纲领,厚植IPO业务,聚焦“投行+投资”,深耕无锡根据地,“一站式”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的多元金融需求,形成了昂扬、蓬勃的持续发展动力。近年来,华英证券完成了迄今为止A股市场上最大的半导体行业并购交易闻泰科技收购安世集团项目;完成了历史单期发行规模最大的永续债京东方项目;完成了2022年首单疫情防控债“22金桥04”等。华英证券以卓越的创新能力,提升构建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创造更多“第一”与“首单”,为企业节省了不少时间和资金成本,赋能各项业务良性发展。

  十四五时期,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券商近年的重要发展目标,华英证券将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不断提升特色投行专业水平及核心竞争力,用自身“投行基因”和“综合金融服务”的独特优势,服务实体企业,为持续打造“精品投行、特色投行”价值信条奋斗。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