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打好招大引强主动仗 温州市第二批招商专班成立

打好招大引强主动仗 温州市第二批招商专班成立

温州网 2022-09-07 16:07:48
接过接力棒,成为重大项目招引的突击队、冲锋连。

  温州网讯  接过接力棒,成为重大项目招引的突击队、冲锋连。昨天,我市第二批招商专班成立,4个招商引智重大项目推进组出发将奔赴招商第一线。

  去年11月,我市第一批3个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专班组建成立,在10个月的时间里,专班与市投促部门密切配合、分工协作,累计跟盯交办重大项目82个,目前已签约项目35个,已落地产业项目19个,其中百亿级以上签约项目10个。为了推进项目进度,3个专班累计外出考察对接80余次,组织线上云对接100余次,邀请客商来温实地考察120多批次,累计形成研判分析报告40多份。

  据介绍,招商专班的运行机制,构建起部门联动、上下协同的全市一盘棋工作格局,形成攻坚大合力,落地全面提速。解决落地梗阻问题,累计召开各类协调会、研判会110余场。专班全方位介入协调加快落地,落实属地政府招商主体主力军作用,组织协调属地与客商商务洽谈400多场,有效解决客商与属地遇到的难题、堵点。另外,市投促部门协同专班探索“政校企”“制造业+资源”一体化开发等招引新模式。

  市第二批招商引智重大项目推进专班目前已抽调19人,昨天专班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紧紧围绕“5+5+N”产业体系,努力在新一轮大招商大招才中争先锋、当排头,共同掀起新一轮招商引智“攻势”。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打好招大引强主动仗 温州市第二批招商专班成立

  舒展波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