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企业明白卡”看仔细 最高奖励1000万元

“企业明白卡”看仔细 最高奖励1000万元

温州网 2022-09-06 13:01:54

  温州网讯 近日,为加快提升温州规上工业全员劳动生产率,鼓励支持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特推出“温州规上工业全员劳动生产率政策明白卡”,“一卡一策”对政策基本内容、享受条件和办理流程进行全方位系统解读。

  此次政策明白卡涉及的政策——温州规上工业全员劳动生产率主要针对三方面为企业提供政策奖励。

  在鼓励企业智能化技改方面,规上工业企业智能化技改项目竣工投产后,在企业年度产值同比增长15%以上的基础上,企业全员劳动生产率提高20%、30%、40%以上的,分别追加补助5%、7%、10%,追加补助总额不超过300万元(不受原技改补助封顶额度限制)。

  在鼓励企业增资扩产方面,对总部设在温州,且在温产值超10亿元的制造业企业,入选“世界500强”的,首次给予1000万元奖励:入选“中国企业500强”的,首次给予500万元奖励;入选“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或“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首次给予300万元奖励:入选“浙江企业100强”“浙江制造业企业100强”或“浙江民营企业100强”的,首次给予200万元奖励;入选市级领军企业的,首次给予100万元奖励。以上荣誉重新通过认定,且在温产值和税收均增长的,给予50万元奖励。

  在鼓励企业提升劳动生产率方面,对全员劳动生产率不低于全市同行业平均的规上工业企业,其产值首次超过5亿元、10亿元、20亿元、30亿元、40亿元、50亿元、100亿元,分别奖励50万元 100万元、200万元、300万元、400万元、500万元、1000万元(进档的奖励差额),奖励资金按“第1年40%第2年30%第3年30%”分3年给予奖励,其间未能保持该规模梯队的,后续不予奖励。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企业明白卡”看仔细 最高奖励1000万元

  记者 谢施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