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四川泸定地震,当地温商情况如何? 暂无温商伤亡财产受损消息

四川泸定地震,当地温商情况如何? 暂无温商伤亡财产受损消息

温州网 2022-09-06 12:59:03

  温州网讯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遇难人数超30人。16时,记者联系四川省温州商会会长何必奖了解到,目前暂无四川温商人员伤亡及财产受损的消息。

  “在地震发生后,我们第一时间动员四川省各商会和分会,让他们赶紧联系是否有在震区的会员,以及有无人员财产损失情况。截至目前,我们收到的消息都是没有人员财产受损。”何必奖告诉记者,由于他人不在成都,而成都当地处于静默管理,他们只能先联系各会员了解情况,根据情况再做安排。目前,四川省温州商会仍在积极联系各地商会询问会员情况。

  泸定地震后,不少成都人都纷纷表示震感强烈,那么在成都的温商情况和感受如何?

  “大约是12点52,我的手机就发来了地震提醒,上面直接显示地震横波将到达请注意避险!”人在成都的温商孔令国表示,当时震感还是很明显的,整栋楼都在左右摇晃,但由于成都本地还处于静默管理的状态,而他的楼层在10楼,加上成都这边地震次数还是比较多,所以孔令国也没有赶到楼栋外面的空地。“其实这次地震给我的感觉可以说是在5·12大地震后,感受最强烈的震感。”

  在阿坝州援川的陈雯彦也表示,可以感受到明显的震感,大楼跟着摇晃了一下,“当时我的同事接到地震提醒,随后赶紧在楼道里喊了一声‘地震了!’然后我们就赶紧下楼。”震感持续了一会儿后就结束了,因为还要遵守当地的防疫政策,陈雯彦就继续回到宿舍待着。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四川泸定地震,当地温商情况如何? 暂无温商伤亡财产受损消息

  记者 谢施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