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平阳将迎第五家上市企业 百家企业进入全县上市及股改培育清单

平阳将迎第五家上市企业 百家企业进入全县上市及股改培育清单

温州网 2022-09-05 12:48:24

  温州网讯 近日,平阳县企业浙江炜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首次公开募股)成功通过发审会,即将登陆深交所主板,有望成为该县第5家上市企业。就在上月,被喻为“狗绳第一股”的平阳企业源飞宠物,在深交所上市。

  炜冈科技是一家长期从事标签印刷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其印刷设备广泛应用于日化、酒类、食品饮料、药品、票务、电子产品等领域的标签印刷。该公司不仅是平阳制造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在全国制造行业也占有一席之地。

  据了解,本次过会后,炜冈科技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565.35万股,拟募集资金5.55亿元,分别用于年产180全轮转印刷机及其他智能印刷设备建设项目、研究院扩建项目、营销及服务网络建设项目等。

  “炜冈科技将是温州市印刷机械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也是平阳第5家上市企业。”据介绍,目前,平阳已有乔治白、佩蒂股份、一鸣食品、源飞宠物等上市企业4家。截至8月26日收市,该4家上市公司总市值达170.37亿元。

  近年来,平阳县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以三年为一周期合理规划企业上市“三年行动方案”,制定上市工作“七张清单”,摸清上市家底。同时开展重点拟上市企业精准服务,落实专人负责、定期跟踪进度机制。今年1月份以来,共派出各类金融专员(顾问)近300人次,做好“部门+乡镇+金融专员”的联动帮扶,合力做好拟上市(挂牌)企业的服务工作。目前,共梳理全县2021年度营收超亿元优质企业清单94家,梳理并建立2022年度企业上市培育企业清单30家和股改培育清单70家。

  来源:平阳融媒

  原标题:平阳将迎第五家上市企业 百家企业进入全县上市及股改培育清单

  记者:张炜 赵哲璐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