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低开反弹 沪指翻红

低开反弹 沪指翻红

温州商报 2022-08-30 15:35:33

  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开跌1.02%,深成指开跌1.23%,创业板指开跌1.53%,随后略微地下挫后便开启震荡向上的走势,创业板和沪指盘中双双回补低开的缺口,午后指数维持着这种弱势整理的走势,截至收盘,沪指微涨0.14%,深成指跌0.34%,创业板指跌0.37%。上涨个股2987只,下跌1654只,涨停68只。盘面上看,市场热点依然不多,以航天军工等为首的低估值概念则是再度崛起,防御性概念也表现不俗,成交量再度跌破了万亿大关,北上资金则是继上周五之后,再度全线净流入,这是一个较为积极的消息。关注消息面的变化,美股大跌后也存在探低反弹的可能,短线强弱关注3250点一线的得失。

  多空看台

  看涨

  申万宏源:总体来看,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3000股飘红,成交缩量明显,成交额不足万亿元。剩余流动性高点,对经济预期很低。赔率角度,当前上证50为代表的大盘价值股已计入很强的悲观预期,且情绪触底,风格再均衡的赔率值得重视。但反转需要催化,数据企稳或政策预期必有其一。

  当日热议

  中美监管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申万宏源:标志着中美双方监管机构为解决审计监管合作这一共同关切问题迈出了重要一步。依法推进跨境审计监管合作,在遵守双方法律前提下实现各自监管需要,对于提高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具有积极意义,也有助于为企业依法依规开展跨境上市活动营造良好的监管环境。依法推进跨境审计监管合作,维护企业境外上市渠道畅通,对于两国资本市场、上市公司和全球投资者有利,是多赢的选择。      王正达 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