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期货市场

期货市场

温州商报 2022-08-10 12:35:42

  尿素期货稳健运行三载, 粮安果丰无忧。2019年8月9日,尿素期货在郑商所挂牌上市。三年来,尿素期货市场运行平稳有序,与现货价格联动性日趋增强,市场参与者结构逐渐优化,交割顺畅安全,服务产业的广度和深度持续加强,在稳定企业经营、服务保供稳价、保障国家化肥储备以及粮食安全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7月份中国食用油进口量为52.7万吨。中国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中国食用油进口量为52.7万吨。1至7月份的进口量为240.8万吨,同比降低63.6%。

  2035年中国核电发电量占比将达10%。中国能源报消息,中国核学会理事长王寿君8月9日在第29届国际核工程大会上表示,到2035年,中国核电在总发电量中的占比将达10%。

  期市盘点:周二,国内商品期货多数上涨为主,能化、油脂等品种涨幅居前,燃油、苯乙烯、短纤等涨超3%。此外,沪银大幅走高,涨近4%,创7月以来新高。四大股指期货全天震荡为主。国内局部地区疫情散发叠加美联储加息预期再度升温,市场风险偏好受到压制。操作上,建议轻仓以区间交易为主。

  免责声明:本栏目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期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