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青山四度上榜世界500强 今年位居第238位

青山四度上榜世界500强 今年位居第238位

温州网 2022-08-04 12:35:52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新鲜出炉,青山实业位列第238位,较去年上升41位,这也是该企业连续4年进入世界500强排行榜。

  多年来,总部位于龙湾区的青山实业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国门,联通世界,聚集“双碳”目标,谋求绿色发展,创造了民营企业专业化、创新化、国际化发展的新标杆。2019年7月,青山实业以2018年度2265亿元的销售额,位列361位,首次上榜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之后,每年稳居世界500强排行榜,且排名逐年保持上升态势。

  去年,青山实业专注于发展不锈钢、镍铁产业的同时,新能源产业、转产高冰镍等多个新项目成功落地,手撕钢等高精尖特产品的成功研发,不锈钢电池壳面世亮相,使青山实业的产业链不断地做大做强,年销售收入达到3520亿元,各项经营指标再次创下历史新高。青山实业董事局主席项光达表示,4次荣登世界500强榜单,是对青山实业综合实力和国际影响力的充分肯定,也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青山实业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和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近年来,青山实业积极为人才培育、教育医疗扶贫、抗台救灾及各类慈善捐款,积极推进温州青山儿童村建设和开展青山幼教培育计划。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青山四度上榜世界500强

  今年位居第238位,较去年上升41位

  记者:郑葵葵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