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浙江移动温州分公司创新推进“我是一面旗” 用行动诠释高质量“心级服务”

浙江移动温州分公司创新推进“我是一面旗” 用行动诠释高质量“心级服务”

温州网 2022-08-04 11:25:08

  今年来,浙江移动温州分公司创新推进“我是一面旗”主题实践活动,聚焦民生热点问题,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惠的套餐和更贴心的服务。

  服务户外工作者,避暑解忧送清凉

  “避暑服务让更多人知道了“移动之家”,拉近了我们与户外工作者之间的距离,大伙儿更熟络更亲近了,今天中午还有外卖小哥来找我手机贴膜呢!”人民路营业厅店长陈新笑着说。“例如外卖小哥每天在商家和送餐点来回跑,很难有机会回到站点休息充电,我们的“移动之家”可以说是‘暖心港湾’”。近日温州部分地区高温屡破40℃,切实解决户外工作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等问题,温州分公司在营业厅设立“移动之家”,为户外工作者们贴心配置了饮水机、休息椅、空调、充电插座、防晒冰袖等“避暑神器”,并面向有需求的广大群众开放,获得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好评。

  “移动之家”是公司切实关注户外工作者的第一步,同样是“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之一。后续,温州移动营业厅48家旗舰站点、163个标准站点将逐一建设“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心级服务”让广大群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

  服务银发群体,适老关怀更温暖

  “小伙子,健康码怎么看啊?”“怎么和家人视频呢?”“现在买东西都不收现金了,怎么办好呀”...在温州移动营业厅“爱心专席”前,“党员先锋岗”热情地老年人们答疑解惑。针对老年人难以融入数智社会的民生难题,温州移动持续推动“银龄服务”走进社会、走进社区,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一是在各大移动营业厅设置老年人优先专属服务的爱心专席,配备爱心座位、无障碍设施、老花镜等暖心物品,老年人无需预约排队即可咨询和办理业务。二是定期“银龄服务”线下教学活动,深入温州各个社区、村委推动“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科普专项行动,开设教学点培训和送教上门,累计已开展3.7万余场次;经常性组织周边老年人群体参加线下讲座,一对一教授老年人使用智能产品,提高老年人依托智能手机进行沟通交流、交通出行、移动支付、看病就医等方面的技能,受到很多群众的喜欢和点赞。来自龙湾区的金大爷高兴地说:“我儿子给我买了智能手机,很多功能不会用,是移动的党员同志耐心地教学,一个东西教好几次,一点一点慢慢讲,态度真的很好!”

  服务青少年群体,暑期实践助成长

  2022年7月,数十名绣山中学毓林班的学生怀着好奇和期待的心情,来到温州移动人民路营业厅,开启了一段“智慧实践之旅”。温州移动关注青少年成长,帮助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绣山中学携手举办青少年暑期实践活动,党员志愿者带头为学生提供线下讲座、互动答疑、实地演练等服务。活动中,学生们从课本中走出来,实地了解5G知识、5G技术和应用等,并亲身体验了营业、终端、服务、安全等岗位工作,让科学家、工程师、志愿服务者等愿景的种子生根发芽,在未来的某一天开出一朵花。

  创新推出“微管家”,防疫服务更多样

  “疫情环境下,在手机上轻轻点击,就能给手机换个套餐,‘移动微管家’太方便了”来自鹿城区的叶女士高兴地说。在近期疫情局部反弹的形势下,温州移动致力于将数智化能力渗透至线上全触点,创新开展线上微管家团队建设,提供线上解决问题的贴心服务,微管家团队帮助客户在线上解决大小问题,业务咨询不用跑腿,提高服务效率;每周即时推送各种业务的优惠信息,保障客户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和福利;线上查询账单、流量、宽带,咨询客服就能对消费情况了如指掌;按照客户需求进行套餐推荐,保证每一位客户只用最适合自身情况的资费套餐。通过一系列机制建立,不仅有效地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而且大大提升了生活便利性。2022年年初,温州移动线上微管家团队粉丝已突破300万。

  未来,浙江移动温州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理念,不断延展服务维度,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把客户满意贯穿到企业经营服务的全过程、全范围和全环节,以高质量“心级服务”搭建起与群众之间的服务桥梁,更好的满足社会和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