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1450万元!洞头面向全球征集国土空间设计方案

1450万元!洞头面向全球征集国土空间设计方案

温州网 2022-08-03 09:58:06

  温州网讯  日前,洞头区政府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发布了《温州市洞头区国际生态旅游岛国土空间设计国际征集资格预审公告》,洞头区正式启动国际生态旅游岛国土空间设计国际征集。

  洞头位于浙江东南沿海,是全国14个海岛区(县)之一,拥有302个岛,海洋空间广阔,海湾岸线众多,海岛生态优美,海鲜海产丰富,有着丰裕的海岛旅游资源。

  公示文件显示,本次国际征集国土空间设计范围为洞头区北岙街道、东屏街道、元觉街道、霓屿街道和鹿西乡,陆域面积72.8平方公里,其中重点片区详细设计面积不小于7平方公里。范围涵盖了洞头本岛、状元岙岛、霓屿岛、三盘岛、半屏岛、大瞿岛、鹿西岛等主要岛屿,汇集了洞头众多海洋生态和滨海旅游优势资源。

  本次国土空间设计总设计费用约1450万元,包含两个工作层次,层级一为国土空间总体设计及重点片区详细设计策划,层级二为国土空间重点片区详细设计深化、国土空间设计导则体系构建等设计深化以及全过程咨询服务。设计作品需要突出国际化视野和前瞻性思维,既能为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利用、修复提供详实设计指引,又能展现洞头海上花园价值内涵、空间图景和品质特色,以高品质国土空间设计助力海岛洞头实现“产业聚变、城市蝶变、幸福跃变”。

  有意向的机构和人员可以登录洞头区人民政府公共资源交易网站查询公示详情。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1450万元!洞头面向全球征集国土空间设计方案

  记者 谢树华

  通讯员 王艺 叶敏

  记者 谢树华

  通讯员 王艺 叶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