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工行温州瓯海支行 为户外工作者送清凉

工行温州瓯海支行 为户外工作者送清凉

2022-07-28 17:14:14

  入伏以来,晴热高温天气持续发酵,温州正式进入了“炎值”爆表时期,室外开启“蒸笼模式”,但是户外工作者们并没有因为炽热天气而停下脚步,依然在烈日酷暑中坚守岗位,在“千年商港”这片热土上挥洒汗水,遍留足迹,为打造“幸福温州”不遗余力做着贡献。

  酷热难当,关爱先行。7月22日,工行温州瓯海支行营业部为高温下坚持作业的户外工作者们送上夏令清凉饮品,传递缕缕清凉和关怀。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一份份降温消暑的绿豆百合汤、菊花茶及矿泉水等送到附近环卫工人、快递员、安保人员的手中,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向他们介绍位于瓯商大厦营业大厅的“工行驿站”场景设施,配备了新鲜茶饮、医药箱、毛巾、雨伞、手机充电桩、微波炉等便民设施,可以随时进来纳凉、喝茶、歇脚,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的便利服务。

  烈日炎炎送清凉,“工行驿站”沁人心。工行温州瓯海支行始终以“为群众办实事”为服务宗旨,彰显大行担当,后续将依托工行驿站的各项场景设施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开展更多有温暖、有深度、有广度的活动,将暖心关爱传递给更多客户,践行服务初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