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十条旅游线路邀您游“温州后花园”

十条旅游线路邀您游“温州后花园”

温州网 2022-07-18 09:49:00

  本月15日、16日,市区瓯江路光影码头文泰创意市集上的美食和文创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淘货”。

  晚报讯 本月15日晚上,“惠游温州 活力文泰”——2022百万温州人游文泰系列活动在市区瓯江路光影码头正式启幕。

  启动仪式上,文成、泰顺两地联合发布十大特色旅游线路产品,文成同时面向市民派发1500万元旅游消费券福利(最高满1000元减500元),泰顺则创新推出了一折、五折旅游抵扣券。

  此次推出的十大特色旅游线路,包含文泰童玩之旅、文泰红色之旅、文泰祈福之旅、文泰非遗体验之旅、文泰汲氧之旅等,景点涉及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毛主席像章纪念馆、刘伯温故里、南浦溪景区、乌岩岭景区等,可以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本月16日,由我市各大旅行社组织的首批1000人文旅生态游体验团前往文成泰顺,这也意味着十大特色旅游线路正式迎接市民打卡游玩。

  文成和泰顺被称为“温州后花园”,近年来两地依托绿水青山的生态优势,以丰富的旅游资源、地域相近、人文相仿、交通便利等要素, 以“伯温故里·天然文成”和“浙南明珠·最美山城”旅游品牌协同发展,携手打造温州文旅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极”。

  此次活动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文成县政府、泰顺县政府主办,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2022百万温州人游文泰系列活动启幕 十条旅游线路邀您游“温州后花园”

  晚报记者 陈培培/文 张啸龙/摄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