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创业板抗跌 沪指失守3300点

创业板抗跌 沪指失守3300点

温州商报 2022-06-23 10:21:32

  A股三大指数早盘小幅高开,沪指开涨0.07%,深成指开涨0.11%,创业板指开涨0.32%,高开之后指数震荡调整,沪指失守3300点,午后继续震荡走低,盘面呈现沪深弱创业板抗跌的格局。截至收盘,沪指跌1.20%,失守3300点,深成指跌1.43%,创业板指跌0.58%,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9965亿元。周三大盘在隔夜美股大涨的情况下,两市大盘高开低走,盘中冲高回落,两市成交再次未能破万亿。本周以来市场的赚钱效应和成交均呈现递减效应。热点方面,一旦市场进入震荡周期,势必会展开高低切换,前期涨幅过高的热门赛道股将出现回落。

  多空看台

  看平

  申万宏源:指数高开低走,创业板指稍显强势,赛道股继续活跃,但午后明显回落。医药板块午后走强,汽车产业链再度活跃,消费电子板块走低;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600股飘绿,成交未能突破万亿。市场短期维持震荡的可能性仍较大,还需等待确定性更强的机会,中线关注二季报盈利有所改善且估值合理的个股。

  当日热议

  15城陆续推出“房票”安置

  申万宏源:业内普遍认为,房票制度是个相对多赢的拆迁安置方式。房票模式可能加速推进旧改和棚改,释放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拉动房地产开发投资。而且,由于房票是限区域的,故而因城施策是完全可能的,房票一般不会造成一线城市房价上涨,短期稳增长的压力之下,房票模式确实具备进一步探索和推广的可能性。

  王正达 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