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银行理财业务荣获2022年“金誉奖”两项大奖

温州银行理财业务荣获2022年“金誉奖”两项大奖

温州网 2022-06-17 20:37:59

  6月17日,在普益标准主办的2022年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金誉奖”评选中,温州银行凭借突出的财富管理能力、稳健的业绩回报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从百余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揽获“金誉奖-优秀固收类银行理财产品”、“金誉奖-优秀混合类银行理财产品”两项大奖。

  “金誉奖”评选基于普益标准和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的专业评价体系和数据支持,聚焦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领域对国内持牌的金融机构进行综合评价。本次评选吸引了超130家金融机构参与角逐,经过报名审核、数据评审、网络投票、专家团评审等多维度综合考评,温州银行理财一举获得两项大奖,也证明了该行在财富管理领域的综合实力获得行业及市场的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温州银行积极推动理财创新发展,在深耕固定收益类产品基础上,不断推出形式丰富、全期限布局的净值型理财产品,致力于为不同需求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体验,为客户实现财富稳健增值。

  肩负普惠金融责任,温州银行将继续秉承“以你为先”的理念,持续提升资产管理和客户服务能力,为客户创造更多更持续的财富增值,让优质金融服务惠及更广大市民,为助力实现共同富裕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注入金融动能。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