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两市低开低走 创业板领跌2.95%

两市低开低走 创业板领跌2.95%

温州商报 2022-06-10 10:52:12

  周四早盘,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开跌0.13%,深成指开跌0.25%,创业板指开跌0.70%。开盘后展开震荡,沪指盘中一度翻红,但随即掉头走低,创业板和深成指则一路走低。午后,指数继续下行,尾盘前一小时迎来反抽,但整体力量薄弱,全天低开低走,七连阳后迎来首次下跌。截至收盘,沪指跌0.76%,深成指跌1.85%,创业板指跌2.95%,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9769亿元。油气开采及服务、转基因、贵金属、磷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前期热门赛道的汽车整车、半导体及元件等板块飘绿。两市3920只个股下跌,上涨仅719只,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35.80亿元。主板日线上,继周三收录长下影后走出十字星,说明资金分歧仍然存在,关注成交量的态度,极度萎缩也会对后续走势产生不利影响。

  多空看台

  看涨

  财信证券:从技术上看,大盘连续7连阳后,指数已上涨400点,指数碰到反弹的上轨,市场存在获利盘出局下市场蓄势的情况。

  当日热议

  国务院部署进一步稳外贸稳外资举措

  财信证券:在全球经济增长停滞、需求缓慢的情况下,外贸面临一系列的困难和不确定因素。因此,帮助外贸企业缓解资金成本压力、提高物流和贸易便利性等举措能减轻企业压力,也能从大局上稳定中国全球贸易出口龙头的核心地位。

  王正达 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