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饿了么数据显示 端午粽子外卖销量同比增长逾4成

饿了么数据显示 端午粽子外卖销量同比增长逾4成

温州网 2022-06-06 09:48:10

  温州网讯 饿了么数据显示,今年温州端午粽子外卖销量同比增长超4成,蛋黄肉粽等咸粽占据市场绝对优势,白米粽、豌豆粽等清淡口味粽子也受到温州人的青睐。

  在疫情带来多地线下堂食受限的影响下,餐饮商家正通过线上渠道寻找新的增长机会。据饿了么平台透露,今年推出粽子外卖的商家数量同比增长超3成,点单前十的粽子口味为蛋黄肉、鲜肉、咸蛋黄、蜜枣、豆沙、烧肉、板栗、豌豆、梅干菜和白米粽。饿了么数据显示,虽然肉粽、蛋黄肉粽这些传统口味在平台上依然最受欢迎,占整体销量的一半以上,但今年粽子外卖销量的快速上升也受到大量新品供给推动。其中,小龙虾粽子、黑松露云腿粽、银杏果杂粮粽、藜麦粽等一系列新口味粽子在今年集中涌现,成为大众尝鲜的新选择。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饿了么数据显示 端午粽子外卖销量同比增长逾4成

  记者:黄文盈 通讯员 林泽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