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三大指数五月红盘喜收官

三大指数五月红盘喜收官

温州商报 2022-06-01 14:15:12

  5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开涨0.03%,深成指开涨0.03%,创业板指开跌0.03%。整个早盘市场均处于微幅向上震荡,午后集体加速走高。截至收盘,沪指涨1.19%,深成指涨1.92%,创业板指涨2.33%。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9350亿元,较前日放量1240亿元。沪深两市涨停107家,上涨个股3316家,下跌个股1205家。纵观整个5月,在经历了连续几个月的至暗时刻之后,迎来第一道曙光。月线上沪指涨4.57%,深成指涨4.59%,创业板指涨3.71%。随着上海全面复工,对于后续经济回暖、消费复苏均有帮助。另外,刺激政策纷纷落地并在监督督促下稳步推进,经济向好趋势可期。短期是缓慢的基本面兑现过程,后续将是渐进向好的趋势,耐心等待。

  多空看台

  看涨

  财信证券:上证叠加消费复苏,依然走上升趋势,不宜过分看空,除非出现比之前更低的低点,才算趋势走完,之前就应该顺势而为。

  当日热议

  促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21项举措出台

  财信证券:新能源革命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基石和内容之一,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能奠定绿色经济发展的产业基础,促进产业升级,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王正达 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