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期货市场

期货市场

温州商报 2022-05-06 10:36:49

  2022年全球铜供应将过剩14.2万吨。国际铜业研究组织(ICSG)表示,今年全球铜市场预计将出现14.2万吨的过剩,2023年将出现35.2万吨的过剩。

  摩根大通下调2022年全球石油需求展望100万桶/日。摩根大通周三下调2022年全球石油需求展望100万桶/日,指因油价上涨、经济增长前景恶化以及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摩根大通维持今年第二季度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在114美元/桶不变,2022年价格预估为104美元/桶。

  期市盘点:周四,国内商品期货主力合约多数上涨为主。能化品种集体上涨,低硫燃油涨超5%,再创纪录新高,原油、燃油等涨4%。此外,红枣盘中飙升,一度涨近6%,刷新3月下旬以来新高。跌幅方面,油脂板块回落,菜油、棕榈等跌超2%。三大股指期货整体震荡为主。受国内局部地区疫情影响,4月国内制造业和PMI进一步回落,对市场带来影响,不过,美联储不确定性靴子落地,外盘受到提振上涨,市场有所回升。操作上,建议轻仓以区间交易为主。

  免责声明:本栏目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期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