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金丽温高速东延线先行通车段投用

金丽温高速东延线先行通车段投用

温州网 2022-04-02 09:20:19

  金丽温高速东延线项目加速推进。采访对象供图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金丽温高速东延线项目大罗山隧道先行通车段投用。据悉,该先行通车段长2公里,是项目后期交通导改及茶山枢纽交通转换的重要控制部位。其顺利投用,为甬台温台向桥梁拼宽封闭施工创造了条件,并助力项目加快建设。

  为抢抓施工进度,尽早打通先行通车段,连日来,市交发集团、东延线公司等单位积极沟通协调,不断优化施工方案,通过开展“双月攻坚”、加大资源投入等举措,全力克服大罗山隧道作为全省首座高速公路单洞四车道小净距隧道在施工、交通组织、交叉作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

  特别是3月27日8时封道施工以来,东延线公司将施工人员从原计划的150人增加至310人,将机械设备从原计划的35台增加至60台,实行“白+黑”24小时轮班不间断施工,用时56小时,圆满完成常规7天的施工任务。先行通车段于3月29日16时完工,3月30日通过交工预验收,4月1日即投用。

  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有限公司表示,将以先行通车段投用为契机,持续保持攻坚态势,加强质量安全管控,全力推进项目进度。据悉,截至3月底,金丽温东延线项目累计完成土建工程形象进度56.1%,其中大罗山隧道已建成,茶山隧道已贯通,峰台山隧道单幅贯通,全线桥梁和路基工程均在有序推进中。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金丽温高速东延线先行通车段昨投用 项目累计完成土建工程形象进度56%

  记者:夏晶莹 通讯员 陈崇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