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可享三年免租 创客梦工场火热招商

可享三年免租 创客梦工场火热招商

温州网 2022-04-01 10:13:31

  温州网讯 近日,位于市区人民路国信大厦的创客梦工场发布新一轮招商信息,受到众多创业者热捧。

  创客梦工场是经市人民政府批准,由市科技局主导建设,市工科院负责运营的专业型公益众创空间,系市首批经国家科技部备案的国家级众创空间之一,着力打造“小而美”数字经济产业特色园区。设有独立办公区、创客工坊区、公共服务区三大功能区块。独立办公室面积在80-300平方米之间,利用率高,首年免租金,次年起提供高额租金补贴,最长享三年免租。创客工坊是与其他创客共享公共办公区,第一个半年工位费、水电费全免,第二个半年起工位费按每个工位200元/月收取,水电费全免。

  创客梦工场负责人介绍说, 园区创设无差异公共服务模式,从入驻企业递交申请书起,无论是否正式入园,都可享受到园区提供的创业全周期关怀。成功入驻企业,自入驻至毕业离园,实施3+2年的跟踪服务(孵化期3年+毕业后2年)。

  为帮助创客走好创业之路,创客梦工场不定期举办“创客大讲堂”“创客投融趴”“梦工场家庭日”等创业服务活动,定期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学者、成功企业家分享当前经济、政治热点和创新发展趋势,同时导入投资机构定期推出模拟路演、成果展示等沙龙活动,帮助创新创业团队(企业)增进企业间联动,获得市场青睐、拓宽投融资渠道。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可享三年免租 创客梦工场火热招商

  记者:凯文 沙晓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