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洞头发“大红包”邀人才 人才海岛购房可享最低5折优惠

洞头发“大红包”邀人才 人才海岛购房可享最低5折优惠

温州网 2022-03-28 14:45:52

  温州网讯 “引进的双一流博士、硕士、学士人才分别给予安家补贴30万元、15万元、10万元……”洞头区在近日的“才聚百岛、智创未来”引才发布会上,推出系列引才爱才留才举措,向广大人才发出了海岛邀约,释放了“来洞头、创未来”的强烈信号。

  据了解,此次洞头推出“百岛菁英”中高层次人才招引计划,提供20个事业编制,通过免笔试、入编制、给补贴等举措,大力引进新材料、建筑类、土木类等海岛发展紧缺类专业人才,为洞头未来发展储备一批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

  为了更好地留住人才,在服务上,洞头面向全市人才首次创新推出了人才专属礼遇卡,人才持卡可以畅游海岛风光、免费游览仙叠岩、半屏山、望海楼等洞头全域A级国有景区,还可以在知名酒店、高端民宿、海上游产品等享受专属优惠,让人才一卡畅游洞头;在住房上,发布了洞头区第三批人才住房配售公告,对符合配售条件的人才,购买人才房可享受5折-7折的优惠,让人才在“海上花园”安家。

  据悉,洞头区把人才作为创新驱动的第一动力,用真金白银扶持人才、真情实意服务人才。2021年,大学生引进1968人,创历史新高,呈现出“才聚百岛、智汇洞头”人才效应。

  下一步,洞头区将围绕“聚人才、强创新”,大力实施“面向未来”人才计划,打响“我在海边有间房”人才服务品牌,让各类人才的活力在海岛竞相迸发,着力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洞头发“大红包”邀人才 人才海岛购房可享最低5折优惠

  通讯员 梁宵 记者 徐龙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