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平安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温州平安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温州网 2022-03-15 10:06:00

  为完善消费者保护工作,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温州平安产险、寿险、银行、普惠、健康险、养老险联动,成立中国平安温州地区消保委员会,让消费者在享受“省心、省时又省钱”金融服务的同时,也为他们的权益保驾护航。315宣教周期间,中国平安温州地区消保委员会积极响应温州银保监分局关于消保相关工作要求,聚焦日常生活涉及的服务场景和高频事项,开展宣教工作,致力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推进金融业消保工作建设。

  虽然受到疫情影响,温州平安各专业公司充分利用门店和线上渠道开展宣教活动。温州平安各专业公司辖内所有门店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通过宣传海报、金融知识宣传折页、金融知识视频营造浓厚的宣教氛围,向客户和员工宣传消保和金融知识。此外,温州平安还组织高管接待日活动,各专业公司负责人亲临门店,帮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解答各类保险问题,倾听客户心声。温州平安寿险组织315重大投诉案件演习,确保提升全员应急处理能力。同时,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安产险好车主APP“温州小安”、平安银行口袋APP“消保之声”等线上渠道,以漫画、案例、视频的形式推送消保案例分享、金融风险提示等,丰富消费者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正确维护自身利益。

  中国平安温州地区消保委员会在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在用实际行动做好保险保障服务,践行保险责任。未来,中国平安温州地区消保委员会也将继续联合温州平安各家专业公司的力量,在外部宣传、投诉处理等更多领域进一步深入合作,依托中国平安大平台优势,共同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