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网络安全板块11股涨停

网络安全板块11股涨停

温州商报 2022-01-18 10:49:01

  周一早盘,网络安全板块高开后,在龙头股神思电子、天源迪科早早20%涨停刺激下全面走高,数字认知、雄帝科技、华胜天成、荣联科技、南威软件、太极股份、神州数码、神州信息、常山北明等个股先后涨停,此外涨幅超过10%的还有信安世纪、易华录、东方通、奥飞数据、任子行、安博通、科蓝软件、安恒信息等,板块整体上涨6.45%。

  天风证券建议关注标的:安恒信息、深信服、启明星辰、奇安信、绿盟科技、信安世纪、天融信、山石网科、格尔软件、数字认证、吉大正元等。

  首创证券建议关注有预期差的三六零及网络安全龙头深信服、奇安信、安恒信息、绿盟科技、启明星辰、天融信、格尔软件、中孚信息、卫士通等。

  浙商证券建议关注奇安信。根据IDC数据,2020年中国网络安全支出中,网络安全服务占比32%,2018年,全球网络安全服务占总网安支出的比值为64%,对比全球,我国网络安全服务占比增长空间大。公司是国内网络安全产业领先企业,产品和服务并举,网络安全产业高景气下,公司收入有望持续增长。

  王正达 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