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开门首日 三大指数飘绿

开门首日 三大指数飘绿

温州商报 2022-01-05 10:42:06

  2022年A股首个交易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沪指开涨0.26%,深成指开涨0.52%,创业板指开涨0.77%。开盘后震荡走低并快速翻绿,此后更是连续下行,创业板盘中下跌超2%。此后,金融等板块启动,带领指数探底回升,沪指盘中几近翻红。盘面上,市场结构性分化明显,两市近3300只个股上涨,121只个股涨停,24只个股跌停。预计春节前的市场整体走势将以震荡为主基调,维持上有顶、下有底的区间震荡,稳增长主线的相对性价比抬升。

  多空看台

  看涨

  财信证券:开门红失约,市场所呈现的极度分化与盘面高低切换信息或已为上半年投资策略提供样板,资金已由主动性出击高增长景气方向转为被动选择低位防守方向。

  当日热议

  网信办等13部门发布《网络安全审查办法》

  财信证券:在信息时代,从各类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到最近的元宇宙,可以看到,不管是企业的生产环节,居民消费,还是金融交易,所有环节都离不开信息技术的支持。作为互联网大国,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更是不容忽视。只有把网络安全放在网络发展首位,才能使我们从网络大国变为网络强国。         王正达 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