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中信银行“月月息”兼顾流动性和收益性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18 16:04:00 字体:

  “高经理,听说中信银行最近有一款产品全线热销,好像叫大额存单月月息,到底是怎样一款产品,快给我讲讲。”昨日,市民刘女士专门跑到家门口的中信银行向理财经理请教。

  高经理告诉她,“月月息”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一款兼顾流动性和收益性的产品,创新推出利息每月提取机制,主要针对中老年等稳健客户理财市场。利用好“月月息”产品,中老年客户既可以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获得比较理想的资金回报,也能有足够的流动资金。好像每个月多拿了一份“工资”,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开支都不再是问题。

  产品线非常全面

  大额存单产品可能投资者都比较熟悉,是指由银行业存款类金融机构面向个人、非金融企业、机关团体等发行的一种大额存款凭证,是银行存款类金融产品,属于一般性存款。

  目前,中信银行的大额存单产品有着非常全面的产品线,客户选择比较丰富。在投资期限上,中信银行大额存单期限包括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1年、18个月、2年、3年共8种。

  在安全和收益性上,作为银行存款的一种,大额存单保本保息,不存在本金和收益损失风险,因此安全性高,而利率则较同期限定期存款更具竞争力。目前中信银行大额存单较央行同期定期存款基准最高上浮50%。

  同时,中信银行大额产品的门槛出现“阶梯性”的分布,除20万元以外,还有起购金额为50万元、100万元的产品,在现行产品线中,金额越大,利率也越高。在流动性上,大额存单可办理提前结清或部分提前支取,可以进行质押贷款。在付息方式上,中信银行大额存单产品分为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及按月付息(即月月息产品)两种。

  每月收益看得到

  2017年10月28日,中信银行推出兼顾流动性和收益性的产品“月月息”。月月息产品即银行在该产品存续期间,按月根据约定利率向客户给付利息,产品到期后返还产品本金的一款定期存款创新产品。

  经过半年多时间的完善,目前该产品线非常丰富,产品期限有一年、二年、三年,起存金额分为20万元、50万元、100万元三个档次。在产品收益方面,利率最高较同期限基准利率上浮50%。目前个人客户可通过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柜面、智慧柜台操作,既方便又快捷。

  据悉,该产品20万元起存,一至三年期产品均可在线购买,利率最高较同期限基准利率上浮50%;产品收益每月都可以得到,不用等到3年后才能一次性拿,每月多了一份“工资”。而且支持提前结清,如有急用可全额提前支取。

  举个例子,假如用50万元养老钱买一笔中信银行月月息,不仅可以获得好收益,而且可以每月定期取出利息。每月准时到账的利息为500000×4.07%÷12=1698.83元。一个月近1700元的利息钱,支持日常开销不是问题。

  贴近中老年生活

  作为较早关注中老年客群的银行,中信银行一直为客群精选专属的收益稳健的投资理财产品,提供各类健康增值权益,不断完善敬老爱老服务体系,在产品设计方面也充分考虑了客群的理财偏好与实际困惑,有针对性地推出了“月月息”产品。

  由于“月月息”产品每月分享的收益可以解决日常生活开销,又可以积攒下来完成旅游等心愿,非常符合中老年人的日常生活需求,所以这款产品在中老年客户群体中颇受欢迎。听完高经理的介绍,刘女士总结道:“这不就相当于每月银行又给发了一份‘工资’嘛!”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