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广交会明天开幕 616家温企线上参展189家线下参展

广交会明天开幕 616家温企线上参展189家线下参展

温州网 2021-10-14 17:22:09

  温州网讯 10月15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即将开幕。这届广交会首次线上线下融合举办,展会共5天。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广交会温州有616家企业线上参展,189家企业线下参展,其中79家拥有品牌展位。

  目前,参展企业正在进行最后准备。经过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的展位,很难不被其展位的亚运会元素设计所吸引。该公司旗下按摩器具品牌iRest艾力斯特自2005年注册以来,拥有300多项知识产权,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并已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按摩器材。

  iRest艾力斯特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年广交会将主推一款可以进行健康测试的按摩椅,根据消费者的疲劳程度自动启动不同的按摩模式。“整体上今年的订单情况是不错的,我们的海外市场主要是欧美和东南亚,全年营收预计同比增长10%~20%。今年疫情对外贸的最大影响体现在物流上,无论是对于我们,还是我们的海外客户,成本都有所上涨,大家都在承担这部分的涨幅。”

  另一家温州参展企业,浙江利浦尔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此次广交会充满期待。该公司在今年广交会推广的产品全都是2021年新款,比如太阳能工作灯,专为电力供应不足地区所研发,既可作为房间照明,也可外带户外活动使用,还可作为夜市地摊灯;同时,今年开发的新品主攻“超薄”,通过减少单体体积,为客户节省疯狂上涨的海运成本。

  “我们参加广交会,而且是品牌展位,已有十多年,很多大客户是从广交会上开发出来的。往年参加广交会的现场效果都非常好,工作人员忙到没时间吃饭那种。”该公司线上营销负责人说,其还将作为主播,在广交会的直播间进行直播,“2B直播主要不是去卖产品,更重要是向潜在客户介绍企业的综合实力。”

  “预计还会有很多国外客户来不了广交会现场,所以线上的宣传还是很有必要。”iRest艾力斯特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广交会期间该公司也将在公司展厅进行直播。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广交会明天开幕,616家温企线上参展,189家线下参展

  记者:杨晓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