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全球眼 >正文
温州首个时尚创意设计定制展,让时尚生活更有想法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01 17:36:00 字体:

  温州网讯 2017年9月22-24日,3万平米的温州会展中心内,汇聚300多个创新品牌,吃喝玩乐,衣食住行3大展馆,十大展区,其中时尚创意设计定制馆,将汇集温州知名时尚品牌、设计师品牌、高级定制品牌,在为期三天的各类互动活动中,让大众有更多机会触摸时尚,获得实用的“时装经”,买到称心的设计师服饰、创意小物,切实感受到自己更有想法的时尚生活。

  从家居少女到西装男士

  今年的时尚展上,“7/7 MOIS A MOI”将法式的柔情融合中式的可爱,做一个无论在款式面料还是做工上都最高性价比的家居品牌。品牌亮点在于每一件家居服都将会是女孩们收到的完美礼物。令你每一周的每一天在家中展示不同的你~

  所再西服定制集成,携手三大男装定制品牌来参加时尚展。“所再定制”以独具的东方气质型格和精工定制悦享服务,为当今主流精英男士再增添了一个多维度的时尚男装定制的优选之地。

  展会现场请到了西装高级定制品牌“HGL Bespok”,它的每一件衣服都蕴涵着艺术灵感和卓越品质,简洁挺括的面料,独具匠心的剪裁,在时尚的舞台上展现令人赞叹的风采。

  从轻奢大气到中性街头

  如果你想走轻奢女人味,ACE女装工作室就是最好的选择。简约大气的设计基调,崇尚舒适的品质感与艺术气息,为懂得潮流并保持自我风格和态度的当代女性提供生活中各种场合、兼顾不同社会角色的经典实穿注重设计品味与内涵的高品质时装。

  相同的黑白色,而TIRLL TINT黑的彻底,白的透亮。融合街头风格,中性风,表达一种潜意识世界里那钟无拘无束的、毫不炫耀的想法和姿态。

  当越来越多的人步调一致地追求潮热,也开始有人掩盖不住精致的内心,选择相信繁华皆荒芜。服术米修时装设计公司专注棉麻服装设计,用作品传达返璞归真、低调谦虚的诉求。

  从摩登伞品到创意皮包

  一个时尚达人的伞具也必定是时髦个性。JUST MODE品牌专注于摩登伞品的研发与销售。JM颠覆了传统“伞”的定义,满足了人们对伞与时尚结合的需求,开启了一个全新的伞类世界。

  葡萄树创意工坊的杨荣华杨荣道两兄弟在制作手工皮具的道路上,他们是从初丁一点一点摸索着过来的,从一开始只是喜欢皮具到现在把这份喜爱注入到皮具中传递给更多喜爱皮具的同道人。

  从百年匠心到新生力量

  红蜻蜓,20年品牌历史的中国本土鞋企,坚持“从距离中寻求接近”的企业价值观,以科技为动力,致力成为中国鞋类(配饰)最具工匠精神的品牌零售商,并以树立中国百年企业及品牌为目标,实践东方时尚的创造。

  瓯海制革皮件厂将传统的韵味发挥到了极致的境界。

  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快速发展,公司始终坚持匠心精神的还有是奥康品牌。

  而学生就是温州本土鞋业发展的新生力量,温州鞋革职业中专此次带领学生前来参展。学校历经多年的办学探索和实践,建构了“一体两翼”鹿职鞋业文化体系。

  从手工定制到3D设计

  这次展会还请来了资深海归设计师A LEN先生,他旗下是一个立足于成衣定制、手工打造的集成设计师品牌“衣之尚”。

  随着科技发展,服装虚拟仿真试衣设计与定制中心基于数字化服装3D技术,将服装样板在虚拟模特上放置、虚拟缝合、面料更换、模拟走秀等3D操作,从而完成一件“模拟仿真”的服装和动态走秀效果。

  

  从宝贝城堡到设计王国

  小宝贝都不喜欢实体卖货的衣服店,大茜小点无疑是他们的购物城堡啦!他们拥有全新零售销售理念,将“生活方式”的购物体验带入到购物中去,让儿童享受更好的购物体验。

  

  无论你是少女还是少妇,无论你扮演什么角色出演什么场合,欢迎前往“镇前街上的裁缝”,帮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除此之外,2017温州时尚展现场还有包括:忆时风尚创意市集区、新潮生活展区、乐活健身展区、休闲玩乐展区等等,同期在展览期间还将举办20场以上的发布活动。提前预约参观,还有设计师款手袋限量领取。9月,等你来狂欢!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