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利剑出鞘 犀牛云携手居然之家 为实体经济鹏飞助力
来源:长江网 发布时间:2017-08-09 14:09:31 字体:

  近日,犀牛云正式签约合肥居然之家家居有限公司乐屋装饰分公司(简称乐屋家装),双方就为居然之家旗下品牌乐屋家装打造精准营销方案达成一致协议。犀牛云网赢战车将为乐屋家装提供网站优化推广服务,助其实现精准营销,打造品牌营销利器。

  乐屋家装是由居然之家集团投资成立的专业家装公司。居然之家作为“先行赔付”和“绿色环保装修”的率先倡导者和推动者,将多年经营管理经验推广到乐屋家装的实际经营当中,主要承接家庭设计和装修施工业务,为客户提供家庭装修全方位服务。乐屋家装在行业内首推“预交底”服务,是行业首家将“0增项”口号落到实处的企业。“预交底”能切实防止装修过程中的不合理增项与变相加价,让客户的家庭装饰装修变得更轻松、更快乐!

  此次合作,网赢战车将为乐屋家装在百度、搜狗和360等搜索引擎上做关键词优化排名,以及乐屋家装的官网和大数据排名,以提高乐屋家装的产品以及品牌信息的曝光率,实现精准营销。

  据乐屋家装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在网上了解到犀牛云网赢战车在网站优化推广领域颇负盛名,希望能借助此次合作,让企业网站在搜索引擎上拥有稳定的自然排名,提高该企业品牌和产品的曝光度和转化率。

  犀牛云合肥战队有着“鸿牛战队”之称,是犀牛云事业部的标杆战队,所向披靡,战无不胜。该战队团结一心,勇往直前,并以专业、高效的屡创佳绩。此次携手乐屋家装,犀牛云合肥战队负责人表示将从以下几个方面为乐屋家装实现合作愿景:

  一、全网搜索引擎广告覆盖轻松提升网站转化率

  网赢战车融合人工智能技术于“云词、云推广、云赞、云链”四大机器人之中,助力乐屋家装做大数据排名和官网关键词排名,为其实现全网搜索引擎广告覆盖。

  其中云推广·机器人将帮助乐屋家装针对B2B平台、博客、论坛等各个类型的网络平台做大数据排名。它借助第三方平台的权重,确保企业产品和品牌信息的收录效果,提高企业在搜索引擎上的排名。

  云赞·机器人着手提升乐屋家装官网关键词排名。它每天会在不同的时间段以不同的真实IP模拟人去搜索浏览乐屋家装官网,给官网带来流量,让官网排名火奔搜索引擎首页。四大机器人携手助阵乐屋家装优化推广企业网站,实现全搜索引擎广告覆盖,轻松提升网站转化率。

  二、强大的技术确保稳定的搜索引擎排名

  网赢战车利用专业技术,为乐屋家装做大数据排名和官网关键词排名,力求实现全搜索引擎广告覆盖。当然,网赢战车追求的不仅仅是让乐屋家装的企业产品及品牌信息霸屏搜索引擎,而且要稳居国内三大搜索引擎首页。

  一旦乐屋家装的关键词排到了搜索引擎的首页,网赢战车将通过后续的服务保持该关键词稳居搜索引擎首页。也就是说关键词排名不会因为时间或者竞争对手等因素而突然消匿,让乐屋家装拥有更为稳定的网络营销形势。

  乐屋家装希望继此次合作之后还能够与犀牛云建立起更长远的合作关系,这是乐屋家装对犀牛云的深度信任,犀牛云必不辱使命为乐屋家装构建起全网营销新体系,为其提供一流的搜索引擎优化服务,助其玩转精准营销,加速企业的发展步伐。

  犀牛云,企业云网站独角兽!以“帮助企业成功”为核心使命,以“要云计算,更要云服务”的产品设计理念,围绕全球中小企业全生命周期推出了软件+硬件一体化的创业生态云服务产品,帮助企业创造出经营业绩成倍增长的经营奇迹。犀牛云软件+硬件+服务的三驾马车,全面深耕企业级云服务市场,建立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云平台。软件入口,硬件入口,服务是归宿!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