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双11淘宝京东大战 友桔直播零售平台app悄然上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1 14:10:00 字体:

  双11淘宝京东大战前夕,友桔直播app悄然上线。友桔直播,全民直播电商平台,主打商家直播,隶属于温州边看边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线下实体商家、线上网店商家以及各个行业各种技能的人群实现边看边买功能,解决商家电商购物直播需求。更好的利用视频直播呈现真实的购物场景。且简化了商品发布,发布商品将像微信朋友圈一样简单。全新的产品形态契合所有商家使用,包括难于参与进传统电商形式的实体店及微商及各个行业各种技能的人(比如瑜伽健身教练可以通过教授瑜伽卖相关产品,如果有人愿意也可以直接瑜伽视频培训,你的技能也将是一种商品)。友桔直播ceo陈舜川表示,在如今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视频直播场景及聊天互动将成为购物的重要补充之外还会引发新变革,人们将习惯于通过直播及更轻松随意的聊天与商家相互交流信息并且成为一定程度的朋友。视频直播购物将是零售行业的众大变革。目前的购物平台存在很多痛点,不管对于商家还是买家甚至整个经济。友桔直播将会以全新的零售新理念引导这场变革。

  2016年是直播元年,直播及网红大火,在提供娱乐的同时,也逐渐渗透进各个行业,形成“网红直播”经济,网红直播带来的高流量和快速变现优势,使其成了各个电商平台的新玩法。其主要模式是主播通过与买家群体的实时互动,详细介绍产品细节或现场直接评测,引导观众购买产品。特点是通过直播生动地展示产品,让电商体验更加接近线下实体店的购物体验。在即将到来的双11前夕,友桔直播app选择这个时候上线,是在大家都沉浸在网红大火固有思维中,给商家及买家带来一种全新的理念。友桔直播提倡合理定价及价值回归,引导商家与买家回归关注品质,避免低价恶性竞争,引领新商业文明。

  友桔直播,希望融合线上线下商家,提供全新的契合未来的零售方式,引导消费升级。我们想要引导良性的商业竞争,好的商业环境让所有人能过得更好,商家可以合理的赚钱,买家也可以买到更有品质的产品。目前电商平台低价恶性竞争及同款低价竞争只会带来恶劣的商业文明及经济环境崩溃的恶果,我们需要重塑工匠精神,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友桔直播倡导更真实的场景和图片,直播场景可以看到现场的产品,产品图片我们同样倡导更接近真实,而不是各种ps修图。商家不需要再像目前的网商一样支付大量的人工成本(传统电商平台需要运营、推广、美工等非服务人工,而且薪资远高于线下销售人员),我们仅需要像线下实体店一样自己来卖产品或者聘请更好的直播销售人员,提供更好的售前客户服务。商家可以通过直播及友圈节省大量人工的同时,还能利用直播进行售后处理。想象一下,当你的商家想看到你的产品的时候你就可以开启直播,这种感觉是否就是你去线下实体店逛街的感觉。

  友桔直播希望给商家积累大量买家朋友之后可以根据做更好的产品开发及后续个性定制服务,解决了库存难的问题。

  友桔直播可以随时进行买家,卖家身份切换,买东西卖东西都可以积累信用,生意人脉随时可以积累。(解决目前买家卖家信用体系分离的问题,且买家随时可以成为商家)另外友桔直播去掉了电商评价功能,希望卖家不再因为一个差评而各种委曲求全,姑息不良买家各种骗子利用目前电商平台利用这种评价体系对商家进行威胁恐吓等问题。去掉评价,也是为了让卖家真正意义上去用心做好服务。因为在直播界面包括后续友圈评论功能都能更好的为商家与买家之间创造和谐友好的环境。也同时希望买家能花一些的时间认真购物通过直播和平时商家的友圈去了解商家,更合理的心态去看待商家与买家之间的关系。买卖更融洽,创造良好的买卖家关系。

  目前其他一些电商平台也纷纷尝试通过直播拉动消费。淘宝于今年5月推出“淘宝直播”平台。此外,其他综合电商、跨境电商、母婴电商也不甘落后。天猫、苏宁易购均已上线直播;网易考拉将直播化运营定为今年三大战略之一;今年7月,蜜芽宝贝也确定了直播战略……

  相比友桔直播,其他电商平台只是将直播作为一个流量入口,并且过分强调直播网红化,忽略千万普通中小商家的需求,并没有过多强调跟零售业务的整合。而友桔直播将商家直播作为核心战略之一。友桔直播ceo表示,他们做直播不是为了赶风口,主要是目前的零售零售方式无法有效的整合社会经济资源,做与零售真正相关的的直播,而不做简单的秀场直播、网红直播。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更多强调品质,引导商品的合理定价及价值回归,符合现在及可预见的中国经济及消费习惯,这也是商家与买家间建立信任感,提升买家未来粘性的基础,服务好商家,不需要像目前电商平台一样大量的投入各种广告。直播将是未来零售交易线上线下同化的理想化的场景。更早的参与进来,将会是这场变革的最早受益者。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