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即时新闻 >正文
黑理财都爱“美女营销”? 中晋E租宝泽熙无一例外
来源:中国网财经 发布时间:2016-04-08 09:18:51 字体:

  中国网财经4月8日讯食色性也!这个亘古不变的道理也被理财公司所看重,美女营销成了“法宝”。

  身边一位土豪朋友目前就在遭遇“美女”的烦恼。“最近有个美女理财经理每天微信关心我,朋友圈照片分分钟能让人流鼻血。”,朋友幸福的抱怨道。

  说到这,必须提醒一下男性朋友们,近一年来出事儿的“黑”理财公司,似乎都与美女营销有着密切关系。奉劝男性朋友们美色面前要保持理性,看好钱包更紧要。

  小编帮你来简单梳理几家,利用美女营销的“黑”理财公司。

  这两天刚被立案侦查的“中晋系”就雇佣了美女程明做顾问,而该美女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朋友圈赤裸裸的炫富,也正是因为上述炫富行为引起了有关部门关注。

  正是大美女程明在朋友圈赤裸裸地炫富引起了关注图片来源:网络

  中晋资产雇佣了美女程明作为企业顾问图片来源:网络

  资料显示,“九球天后”潘晓婷也曾给中晋资产做广告。

  潘晓婷代言广告截图图片来源:网络

  再拿去年出事儿的E租宝来看,其非法集资超500亿元,美女营销亦被其甚为看重。名头最大的就是钰诚集团女总裁张敏,同样也过着奢靡的生活。据其在狱中介绍,“他(E租宝实际控制人丁宁)送了我一个宾利车;我到e租宝之后,他有给我配了一辆奥迪A8;他之后又给了我一个阿尔法的丰田商务车给我使用;然后在新加坡,他给我买了一套圣淘沙的房子,大概价值1.3亿人民币,同时在新加坡也配了一辆奔驰的车,价值100多万,这些都记到我名下。”。

  钰诚集团女总裁张敏图片来源:网络

  宾利、奥迪A8、奔驰、阿尔法商务车,普通人连一套车模都凑不齐,人家分分钟就能换着开;普通人做一辈子理财也买不起的粉钻,人家分分钟就戴在手上。

  其他还有三位美女高管。钰诚集团助理运营官、e租宝首席运营官殷飞,钰诚首席运营官、e租宝联合创始人王之焕,钰诚东南亚自贸区管理委员会主席谢洁。

  钰诚集团助理运营官、e租宝首席运营官殷飞图片来源:网络

  钰诚首席运营官、e租宝联合创始人王之焕图片来源:网络

  钰诚东南亚自贸区管理委员会主席谢洁图片来源:网络

  去年私募界的传奇人物徐翔被刑拘,其用美女来交易的内幕也被扒开。据报道,徐翔曾经高调招募一批研究员助理,女性无专业上的要求,只需身高1米65,形象气质佳即可。徐翔在招聘信息中特意强调,女性应聘者必须提供两张近期生活照,无照片者恕不面试。徐翔招调查记者、美女干啥?公关上市公司,套取内幕消息呗!徐翔获取内幕信息的方式近乎疯狂。看看招聘美女的条件就知道了,除了酒桌子上拿下,甚至不惜让招来的美女上床去套。

  徐翔被捕时照片图片来源:网络

  一位财富管理界的资深人士对中国网财经表示,看财富管理公司是不是骗子很简单,看老板排场就能知道大概,但凡出入美女的,就一定要小心了。

  对于怎么识别理财公司是否靠谱,银监会主席尚福林给支了招,要着重做好“三看”:一是看对象。看他是不是面向社会不特定对象在筹集资金。二是看回报。看是不是承诺超常的高利回报。现在的企业情况、经济发展情况大家都清楚,动则高达百分之十几、甚至百分之二十几的回报,这种情况是不可能做到的,这就有涉嫌非法集资之嫌。三是看营销。看营销是否公开宣传,以公开宣传的形式募集资金。看清三点以后再做审慎的投资决定。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