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五家温商企业上富豪榜 报喜鸟最具成长潜力

五家温商企业上富豪榜 报喜鸟最具成长潜力

温州网 2021-10-22 10:02:55

  温州网讯 近日,作为国内知名的富豪榜发布方胡润研究院,携手数字化品牌战略咨询公司欧赛斯,联合发布了《2021欧赛斯·胡润百亿潜力品牌榜》,在5家入围的温商企业中,报喜鸟名次最靠前,成长潜力指数达71.1%。此外,还有比音勒芬、佩蒂股份、地素时尚、飞科电器4家温企上榜。

  作为我市服装定制龙头企业,报喜鸟近年来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部署工业4.0智能化生产,创建云翼智能制造平台体系,逐步完成从传统制造到智能制造的升级,探索出“个性化定制、规模化生产”的企业发展路径,也为传统服装制造行业树立了一个优质品牌范本。

  入围“胡润百亿潜力品牌榜”的企业均是已上市的中国本土企业。榜单通过评估企业“成长潜力指数”进行排名,“成长潜力指数”参考企业2021年的营收增速和市值增速两个维度给出综合评分。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五家温商企业上富豪榜 报喜鸟最具成长潜力

  记者:海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