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有温度的理赔|温州平安产险 保护客户合法权益

有温度的理赔|温州平安产险 保护客户合法权益

温州网 2021-09-18 11:30:17

  今年,平安产险以“五心车险,更有温度”为核心口号,全力打造“有温度的车险”品牌,让用户感受到“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平安产险温州分公司坚持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便捷暖心的理赔服务,让平安的品质服务始终与客户相伴。无论大家身处何处,只要有需要,我们随时提供相应的暖心服务,线上便捷、线下贴心!

  为进一步发挥社会监督作用,高效精准发现内外部违法违纪违规问题,从而有效打击惩处各类违法犯罪分子、违规违纪人员,同时达到促进理赔运营队伍廉洁自律意识提升的效果,加强防范保险欺诈的有效性,加大保险欺诈犯罪行为打击力度,净化社会风气,遏制保险欺诈乱象,温州平安产险向社会各界人士开通举报通道,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进行监督、举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