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我市一地两企业入选 省物流创新发展试点

我市一地两企业入选 省物流创新发展试点

温州网 2021-11-12 10:32:18

  温州网讯 近日,省发改委公布2021年度物流创新发展试点名单。瑞安市成功入选物流示范县(市、区)综合改革创新试点,温州益活物流有限公司、温州丰宝客科技有限公司入选物流新业态新模式发展试点。试点期限为2021年11月至2022年11月。

  瑞安市试点主要内容为建设浙江省物流枢纽网络服务新高地,多元发展物流枢纽业务加强数字技术在物流枢纽中的应用,同时推进瑞安市物流枢纽建设,加快数字技术和先进设施设备应用,提高瑞安市商贸物流枢纽通关和保税监管能力,密切与全球重要物流枢纽、能源与原材料产地、制造业基地、贸易中心等的合作,为构建“全球采购、全球生产、全球销售”的国际物流服务网络提供支撑。

  温州益活物流有限公司试点主要内容为借助易流GPS、WMS、TMS信息化系统,提升信息化水平,推动全流程降本增效,助力农民增收和消费安全,实现从源头到终端的全程冷链数字化管理。

  温州丰宝客科技有限公司试点主要内容为采用环保新材料技术、RFID、IOT等物流新技术以及大数据、云计算、AI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智能循环包裹箱生产、租赁、运营为一体的新的绿色商业模式。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我市一地两企业入选 省物流创新发展试点

  记者:曾云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