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华保险温州中支组织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新华保险温州中支组织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温州网 2021-10-28 09:50:56

  温州网讯 为关爱环卫工人,传递社会正能量,共建美好家园,10月26日,正值环卫工人节,新华保险温州中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浙江利东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温州空港分公司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为在场的环卫工人送去了麦片、面包等生活用品,并为他们普及金融知识,测量血压。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案例的形式为在座环卫工人普及金融知识,重点就防范电信诈骗、守住钱袋子,如何识别洗钱、非法集资等方面知识进行普及,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考虑到环卫工人中老年人较多,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测量血压,对于血压偏高的老人,提醒他们及时就医,注意身体健康。

  拿到礼物的环卫工人刘大妈(化名)脸上露出了真切的笑容,并表示他们将继续坚守岗位,为美化城市环境做出更多的努力。

  “环卫工人是城市里最平凡的劳动者,每天都很辛苦,把脏和累留给了自己,却擦亮了我们生活的环境。希望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少扔一些垃圾,多一份尊重。”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说道。

  此次活动受到了环卫工人的热烈欢迎。公司希望以此公益行动的长期开展,营造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的好风尚,弘扬劳动者最美的正能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