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财经

银行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银行资讯

中信银行财富小课堂:定投是小白投资者的绝好选择吗

来源:温州网2021/09/10

  我们经常能听到很多人推荐定投,并说这种方法很适合小白投资者。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结论呢?很简单,今天中信银行阿信就来和大家一块儿侃侃!

  作为小白投资者和普通投资者,?我们不是投资的专业人士,?且之前所学专业可能与投资无关,如果你要做专业投资者,这个难度可能就会比较大了。?因为我们不具备足够的专业积累,也不具备足够多的时间?来提升自己对于专业市场,?对于各个细分行业的认知和分析能力。?

  作为普通人,我们有自己的本职工作,平时上班8个小时都在?忙于自己的工作。?而回过头来等到下班回家之后,?还有许多家庭事务处理,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说实话少之又少。所以对于小白来讲,我们就不妨去选择基金定投。对于投资而言,我们想真正赚到钱,技术?从来都不是第一要素。

  技术不是第一要素,那什么才是第一要素?实际上,心态才是第一位的。?  定投可以让我们养成一个非常良好的心态,扣款之后,你甚至可以不用再去看它,?坚持扣款,保持账户里面有钱,该干嘛干嘛去,过好自己的生活。?等到未来一段时间之后,每一次扣款的时候关注一下你的账户收益率,?看看有没有达到你的预想收益率。只要达到了,进行赎回就ok了,?就这么简单。

  所以我们说定投也是一种可以让大家保持良好心态的投资方式,?心态平和了就不会?胡乱的进行操作,不会被短期的这种恐慌干扰了理性的判断。?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真正的从市场中赚到钱。?所以,定投确实是非常适合散户和小白投资者的,简单且易于坚持的投资方式。?

  中信银行的定投黑科技——目标盈,能设定小目标,科学合理达标即止盈,落袋为安。

  现在签约目标盈或基金定投(不含货币型、债券型)还能参加基金微笑计划体验活动,最高能领取价值400元的40000信e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