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

温州网 2021-09-25 09:28:00

  交通银行温州分行成立于1994年3月,是最早进驻温州的大型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现面向应届毕业生进行校园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介绍

  (一)金融科技储备生。

  职位描述:根据成熟及完善的培养计划,以加速人才成长的方式,聚焦银行业金融科技核心领域,集中全行智力及资源优势,通过专项业务培训,轮岗工作实践,重大项目历练,导师带教指导,提升业务管理技能和综合素质,通过基层锻炼,专业岗位实践,项目部门轮岗等形式,培养交通银行温州分行金融科技复合人才。

  (二)信息科技岗。

  职位描述:主要从事各类系统的软件开发,网络安全管理,产品架构设计,数据挖掘分析,运行维护等工作,提供多岗位学习机会,快速成为金融科技复合型人才。

  (三)营业网点业务岗(营运/营销)。

  职位描述:入职后先立足基层进行培养和发展,主要从事会计营运支持,客户服务,金融信贷业务,理财业务等工作,初期目标岗位为客户服务经理,客户经理等。后期根据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能力素质等情况,由所在支行安排轮岗锻炼,或有机会参加各类人才库竞争性选拔、分行职能部门岗位竞聘和双通道竞聘。

  具体的岗位职责说明和要求请登录交通银行招聘网站(https://job.bankcomm.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交通银行微招聘”。

  二、招聘对象

  1.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

  2.IT技术类、数理分析类、电子通信类、经济金融类等相关专业毕业并获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3.金融科技类(如软件开发、数据分析、自动化、金融工程、智能科技等)相关专业优先;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招录回避及履职回避等规定。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网上报名为本次招聘的唯一应聘方式。应聘者请登录交通银行招聘网站(https://job.bankcomm.com)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交通银行微招聘“进行在线注册和岗位投报。

  (二)报名时间:2021年8月18日至2021年10月17日。

  (三)校园宣讲:2021年8月-10月,空中宣讲会:2021年9月17日晚19:00。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