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财经

银行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银行资讯

工行温州分行“工行驿站”用服务向社会传递暖心

来源:温州网2021/09/09

  “工行驿站”是工行在营业网点内部打造共享服务区域,向环卫工人、快递员、交通警及其他户外作业人员等社会公众提供“歇歇脚、充充电、挡挡雨”等多项公益惠民暖心服务。在工行做好国有领军企业的同时,又积极回报社会,为社会创造更多便利。

  自推行“工行驿站”以来,工行温州分行为客户和社会创造良好的业务办理环境以及休息环境,许多网点配备大型中央空调,并定期检查空调情况,不仅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也为客户、路人提供良好的等待以及休憩环境。网点也配备了休息座椅,在满足等待客户的休息需求的同时,满足更多人的落脚自由。并且在网点配备茶水和饮水间,提供热水以及提神茶水。在瞩目的地方配有手机充电驿站,充电插头配有所有电子设备都相匹配的接口,满足客户不同类型电子设备的充电需求,同时配有高速免费安全的无线上网WIFI,客户可在此自由等待办理业务,亦或者在此暂歇,度过一个惬意的等待时间。网点配备阅读架,上面不仅有网点金融产品介绍,同时有其他金融普及知识读本,以及文化阅读书籍,给不同客户提供不同阅读需求。网点大堂点钞机可实现客户现金使用安全,及时排除假币对客户造成财产以及精神损失。柜台老花镜让老年客户的视力重回20岁,让老年客户感受到社会对老年人照顾的无微不至。网点门口放置的共享雨伞,可解决任何人的不时之需,让爱心传递给任何一个人。

  通过为客户提供便民暖心服务,树立工行在客户中的口碑,做客户身边的银行。(王超鸿)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