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证券

电力板块16股涨停

来源:温州商报2021/09/09

  8日早盘,电力板块高开1.12%后一路走高,盘中一度高涨4.83%。截至收盘,宁波能源、浙能电力、华银电力、桂东电力、京能电力、银星能源、黔源电力、新中港、上海电力、中国核电、杭州热电、华能水电、通宝能源、长源电力、中闽能源、内蒙华电等16股涨停,板块整体涨4.43%。

  华泰证券看好电力板块价值重估机会,首推华能国际、长江电力、国投电力、华能水电、中国核电、龙源电力等龙头。

  长城证券表示,位于西部的新能源基地将被优先开发,当地主要能源开发企业将因此受益。推荐标的:华电国际、国投电力、长江电力;推荐关注:国电电力、大唐发电、甘肃电投。

  川财证券认为,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了《关于完善电解铝行业阶梯电价政策的通知》,已对能耗较大的电解铝行业进行了电价改革,随着电价市场化改革的深入,有助于还原电力商品属性,真实反映电力成本与供求关系,有利于增强电力企业的盈利稳定性。王正达 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