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期货

期货市场

来源:温州商报2021/08/26

  2021年全国早稻播种面积同比下降。国家统计局消息:根据对早稻的实割实测抽样调查推算,2021年全国早稻播种面积4734千公顷(7101万亩),比2020年减少16.6千公顷(24.9万亩),下降0.4%。

  7月份印度炼油厂加工1938万吨原油。随着印度提振经济活动和燃料需求增长,印度炼油厂在7月份的原油加工量反弹至3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印度政府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7月份印度炼油厂加工1938万吨原油,平均每天加工458万桶,比6月份的450万桶/日提高1.9%,较2020年7月份提高9.6%。

  8月第三周美国粗钢产量同比增27.2%。美国钢铁协会最新数据显示,8月第三周(截至8月21日当周),美国粗钢产量估计为187.7万短吨(170.3万吨),较上年同期的147.6万短吨增长27.2%,较此前一周的186.9万短吨增加0.4%。

  8月份迄今巴西大豆日均出口量同比提高。巴西外贸秘书处(SECEX)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第三周,巴西已出口499万吨大豆,去年8月份的大豆出口量为580万吨。本月迄今巴西日均大豆出口量为332900吨,比去年同期高19.8%。

  期市盘点:周三,国内期货市场盘面涨多跌少。红枣、焦煤、焦炭主力合约再创历史新高。红枣主力合约午后暴涨,涨超5%;煤炭系继续走高,动力煤主力合约涨超3%。三大股指期货早盘窄幅整理,午后拉升走高。顺周期板块走强,北向资金继续回流。此外,为维护月末流动性平稳,央行加量逆回购操作,体现央行的合理适度。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为主。

  

  免责声明:本栏目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期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