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财经

保险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保险资讯

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活动

来源:温州网2021/08/24

  8月22日,家住乐清市柳市镇的刘大爷家中热闹非凡,原来,新华保险温州中支志愿者及其公益团队正在为老人过75周岁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活动当天,公司志愿者及其公益团队带来了生日蛋糕,大家一起为老人点亮生日蜡烛,唱生日歌并送上祝福。老寿星带着生日帽,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开心得像个孩子。“真的太惊喜了,家里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热闹了。”老人笑道。

  据了解,刘大爷因先天性残疾无法正常站立,生活不能自理。志愿者在了解老人情况后,经常上门为老人按摩放松,打扫卫生和整理房间。

  “随着志愿者队伍的壮大,我们会与更多的孤寡老人结对,让他们感受家庭的温暖”。公司志愿者郑丽云说道。后续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人的结对工作,把老人当做自己的长辈,继续传递社会正能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