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财经网 > 期货

期货市场

来源:温州商报2021/08/18

  欧洲投资者7月向黄金ETF投入近10亿美元。7月份欧洲投资者直接投资于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资金达到近10亿美元,抵消了美国基金的流出,反映出欧美投资者对通胀、全球经济和贵金属未来方向的看法分歧。

  9月份美国天然气产量将提高到861亿立方英尺/日。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称,9月份美国天然气总产量将增加1.6亿立方英尺/日,达到861亿立方英尺/日。在最大的页岩气盆地阿巴拉契亚,天然气产量预计将在9月份增加不到1亿立方英尺/日,达到344亿立方英尺/日。

  BDI指数创10多年来的新高。周一,波罗的海交易所的主要海运指数BDI上涨,再次刷新10多年来的最高点。波罗的海干散货运费指数(BDI)报收3606点,比上周五上涨103点。

  印度ATMA:呼吁取消对进口天然橡胶的限制。印度汽车轮胎制造商协会(ATMA)称,印度轮胎行业正在呼吁该国政府取消对进口天然橡胶的限制措施,因印度国内橡胶供应紧俏,而橡胶则是轮胎生产中的关键材料之一,这会限制印度的轮胎产出。数据显示,一季度印度国产橡胶只能满足其需求总量的42%。

  期市盘点:周二,国内期货市场盘面涨跌互现。沪锡主力合约涨超2%,创合约历史新高;生猪主力合约跌跌不休,跌超2%,创新低。三大股指期货早盘弱势震荡,午后全线大跌。国内经济复苏放缓,地缘政治紧张冲击市场,市场偏好不断下行。操作上,建议轻仓区间交易为主。

 

  免责声明:本栏目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期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Finance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