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企业 >正文
66团100,850团1000,限时4天万象购物节,即将开始!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9-11-05 14:27:41 字体:

  11月8日-11月11日

  万象购物节

  国际名品满10000赠500起

  美妆850团1000券

  餐饮66团100券

  圣诞点亮11月8日!

  杭州万象城最擅长给杭城人带来惊喜,这次的万象购物节更是大手笔全方位狂欢——9大业态集体嗨购!奢品配饰跨店满赠,上不封顶!(规则详情以店内说明为准)

  11月8日,还有全城第1棵圣诞树浪漫启幕!大型雪怪震撼降临,知名乐队现场表演,与众神共赴极光音乐会,开启圣诞序幕~

  - PART1国际名品满10000赠500,上不封顶

  别看万象城平时这么高冷,这次狂欢力度可是杠杠滴!就连各路难得放下身段的国际大牌都参加!同档店铺累计消费满10000赠500起,可以跨店,而且上不封顶!代购看到都会流泪!

  Prada-羊毛大衣

  Chloe-毛羊皮饰边小羊皮飞行员夹克

  FENDI-银色针织连衣裙

  FNEDI-男士羊毛外套

  Chloe-小号ABYLOCK手袋

  FNEDI-米色皮革手袋

  除了国际名品,还有千余单品线下同步狂欢,花一样的钱,惊喜即刻带走!

  - PART2美妆850团1000券

  万象城B1美妆街是逛不完的宝地,双十一美妆团购券限量抢!850团1000(使用时间:11月8日-11月11日)火爆开启,没有套路,相当于直接打折!当季神仙单品即刻入手!

  活动规则:下载“一点万象”APP,11月1日-11月8日火爆开抢!850/900团1000元券每个ID限购3张;使用时间均为11月8日-11月11日。

  除了团购活动,万象城还有很多你别处买不到的线下独享单品!

  diptyque- 2019冬日限量版迷你香氛蜡烛礼盒

  Guerlain-御庭兰花面霜套装

  GIVENCHY-大理石面膜套装

  下载“一点万象”APP,即可最低以850元抢购1000元券!定好闹钟,冲鸭!

  *团购规则及参与店铺以店内明示为准

  - PART3餐饮66团100券

  来逛街当然不能忘了吃好喝好,万象城贴心为你准备了66团100餐饮券!年度ZUI大餐饮折扣,就在这4天!登录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即可抢购啦~

  ▲司芳糯米

  ▲蓝蛙

  ▲孔雀川菜

  - PART4第1棵圣诞树点亮杭城

  杭城人的大事件!11月8日,神秘雪怪震撼登陆杭州万象城,一同前来的还有璀璨绚丽的冰雪圣诞树。

  代表北欧神话的极光之树,在万象城点亮杭城的第一支圣诞序曲!璀璨精致的装置,美轮美奂的场景,巨大呆萌的北欧之熊,随手一拍就是绝美大片!或者,与心爱的TA来圣诞树下许愿打卡,也是一种别样的纪念仪式~

  万象城还为你精心策划了一场高品质的极光音乐会。11月8日晚下沉广场,纯正北欧风的音乐派对缓缓拉开序幕。

  - PART5 ¥11.1抢购会员卡

  冰纷万象滑冰场钜惠来袭!

  低至11.1元抢购会员卡

  预购门票11.11元

  一整个11月更有惊喜活动等着你!

  11月8日-11月11日

  万象购物节

  国际名品满10000赠500起

  美妆850团1000券

  餐饮66团100券

  圣诞点亮11月8日!

  就等你来打卡!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