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健康|育儿|旅游|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乐善|视频
新闻、广告合作热线:0577-88857761
推荐阅读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财经网 > 温州财经 >正文
2017温州国际车展全新登临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7-03-02 10:37:06 字体:

  2017第十五届温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温州国际车展”)将于4月6日-9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铺开。

  匠心十五 用时间检验品质

  “温州国际车展”作为温州地区最高规格的年度汽车嘉年华,自2003年创办至今,已有14年的历史,其展会规模、展出品牌、专业管理和细致服务均是温州之最。展会是由温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浙江德纳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温州德纳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每年四月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展出面积50,000平方米,汇集顶级座驾、豪华、合资及自主品牌等80多家汽车品牌厂商,展示500多款最新车型。

  本着为观众和展商创造更多价值的初心,温州国际车展根据车市的发展形势,在继承前十四届展会优势的基础上,汇入更多行业资源,围绕展示各类汽车产品、汽车用品、新能源汽车,引导汽车消费的核心,全面升级服务系统,引领温州车市风向标。

  铸造十五年 用品牌倾力呈现

  作为温州车市的风向标,车展阵容强又大,品牌豪又全,热销车型多又靓,各厂商联袂钜惠共同打造2017年温州车市高品质盛会,绝对是温州市民选车、购车、换车的好时机。本次车展参展品牌如下:

  顶级座驾:劳斯莱斯、宾利、玛莎拉蒂、保时捷等;

  豪华品牌:奔驰、smart、宝马、mini、奥迪、林肯、路虎、捷豹、沃尔沃、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等;

  合资品牌:斯巴鲁、雷诺、DS、雪佛兰、别克、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本田、广汽本田、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斯柯达、北京现代、福特、东风日产、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雪铁龙、东风标致、荣威、MG、宝沃、广汽菲克、广汽三菱、中欧房车、Jeep等;

  自主品牌:比亚迪、吉利、昌河汽车、一汽奔腾、众泰、长城汽车、东南汽车、启辰、猎豹汽车、东风小康、北汽幻速、观致、北京汽车、江淮、力帆汽车、广汽传祺、海马、长安汽车、东风风神、中华汽车、金杯、黄海汽车、奇瑞、纳智捷、凯翼、斯威、汉腾、众泰S、郑州日产、陆风等。

  磨剑十五年 好玩好看乐不停

  温州国际车展一直以来秉承以打造“买车换车赏车玩车”的汽车嘉年华的理念,携手各大品牌商除了向市民呈现“拥抱科技,畅享生活”智能车世界,竭力打造一场有趣好玩的汽车派对。

  给市民最全的品牌选择,抄底的购车优惠,更有精彩互动主题活动。作为全民踏春游玩的好去处,车展融入科技元素的新鲜活动,现场将首次融入VR虚拟体验:驾车竞技比拼赛、火爆AR红包等你来抢,力求打造一场玩转科技的饕餮盛宴。百变婚纱秀、闪亮晚装秀、最红民族秀、古典汉服秀轮番惊喜呈现,还有年轻新玩法的“网红直播团”、还有“寻找最美车模和最炫爱车摄影大赛”,摄影爱好者们也可大显身手,有意全家逛车展的朋友们也可在“潮童星时尚秀场”及亲子娱乐互动区中与孩子尽情玩乐。微信购票优惠、微信粉丝线上互动、逛车展抽大奖,公益票大派送等一波波福利直面袭来,好看好玩、酷炫十足的系列精彩活动都将在车展现场揭幕。

  除此之外,组委会为了给温州市民带来品牌车展的舒适体验,引入中式西式,咖啡、小吃、饮料、茶点等众多商家,让市民朋友便利观展,吃喝玩乐一站式爽翻天。

  十五年车展,感恩回馈,全擎启动。买车换车赏车玩车就来四月温州国际车展。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温州财经网版权所有 66wz.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