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我省多家上市公司 因防疫需要临时停产

我省多家上市公司 因防疫需要临时停产

温州网 2021-12-14 13:46:07

  近日,根据当地政府的防疫政策,浙江多家上市公告临时有序停产,但此次停产预计对公司本年度业绩影响有限。

  家联科技本月12日晚公告,近日收到宁波市镇海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的通告,要求区域内除防疫需要、民生保障外,其他企业一律停工。该公司已按要求于近日实施有序停产,全力配合防疫工作,以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具体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的时间将根据当地政府疫情管控要求作出安排。

  中欣氟材公告称,公司积极响应政府防疫政策,于本月10日开始逐渐减量及有序临时停产,具体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时间将根据当地政府要求作出安排。此外,公司子公司福建中欣氟材高宝科技有限公司、明溪县长兴萤石矿业有限公司、尼威化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目前未受到疫情影响,正常运营中。

  与此同时,晶盛机电称,此次临时有序停产的主体包括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子公司绍兴上虞晶信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晶鸿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浙江晶瑞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浙江美晶新材料有限公司,涉及公司晶体生长设备、部分晶体加工设备、部分蓝宝石材料以及辅材耗材零部件等业务。春晖智控表示,公司及旗下2家子公司于本月10日开始有序停产;金盾股份临时停产涉及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金盾风机装备有限公司;阳光照明已于本月8日起暂时停止生产和物流运输,员工采取居家办公方式维持公司基本运营;锋龙股份称,公司于本月9日下午有序安排停产,落实员工防疫期间的食宿保障,并于10日起临时停产。

  皇马科技、药石科技、贝斯美、浙江龙盛、扬帆新材、争光股份等公司也已发布临时有序停产的公告。

  上述公司均表示,将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应对此次临时停产,并做好随时复工准备。

  上述公司亦表示,此次临时停产预计不会对公司当月业绩产生不利影响,对公司全年度总体业绩的影响相对有限。

  来源:新华网、温州晚报

  原标题:我省多家上市公司 因防疫需要临时停产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财经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